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专题读书交流会

发布者:张军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565

829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凌云楼17楼的初心读吧会议室举行“学党史、悟思想”专题读书交流会,交流会由党支部书记查佐明主持。

交流会采取悦读分享和专家讲授方式进行,首先,靳葛、张芸、张维延、常赛、戎欣等5位同志分享了阅读《多维视角下的党代会》《为什么是毛泽东》《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在厦门》等书的心得体会。接着,文学院副教授陈国安博士作了阅读专题辅导讲座,畅谈了为什么要读书和怎样选书,分享了自己的读书观,强调读书是人的精神成长的方式,建议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学会悦读,学会成长。

为开好此次读书交流会,暑假期间党支部购买了一批主旋律图书,开展“推荐图书大家读”活动,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四史”、党章党规、形势政策,学习新知识和新技能。

读书交流会的举行,大家觉得获益良多,提高了知识水平,丰富了精神素养,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体验了阅读的乐趣。今后,党支部将持续开展专题阅读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以致用,用有所成。


Copyright 苏州大学 2016,All  Rights Reserved    地市:苏州市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