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创联盟落地苏州大学,线上集训已完成

发布者:张军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707

77日下午,由苏州工业园区宣传和统战部指导,苏州大学联合巨量引擎、苏州今日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数字营销聚创联盟(江苏)产学共建项目正式启动。苏州工业园区宣传和统战部、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巨量引擎、苏州今日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随着行业飞速发展,数字营销人才需求日益旺盛,新职业和新业态就业应运而生,学校联合巨量引擎聚焦毕业生就业难题,践行社会责任,以聚创联盟为平台,携手苏州今日视界规划了以数字营销为核心的人才共育方案,并打造出一套“双线学习+综合实训+学练考核”一体化的培训链路,帮助学生紧跟行业的发展趋势,为大学生就业实战训练提供便捷创作和运营机会,为新媒体行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聚合多方力量共同探索出一条可持续循环的人才共育新模式,共同助力江苏新媒体产业的发展。

721日始,学校启动数字自媒体运营就业技能集训营的报名工作,报名积极踊跃。82-13日,103名学员参加项目的线上全程免费的数字营销专业培训学习,9月将开启第二阶段的线下学习,培训合格的学员将获得今日视界的带薪实习岗位。

 

Copyright 苏州大学 2016,All  Rights Reserved    地市:苏州市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