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9年选调生招录宣讲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张军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680


023日下午,广东省2019年选调生招录宣讲会在我校独墅湖校区炳麟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为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力度,广东省面向全国部分高校选调一批优秀毕业生到各级党政机关工作。为鼓励和引导更多优秀毕业生报名,广东省委组织部派出宣讲组来我校开展校园宣讲活动。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周成、广东省委组织部干部六处副处长刘志、广州市财政局预算处副处长刘冰,深圳市、广州市、佛山市、韶关市、梅州市、中山市、惠州市等地相关负责人,我校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相关领导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刘志主持。

首先,宣讲组通过播放宣传片向大家介绍了广东省的人文环境及经济发展状况。随后,周成从广东省近年来的社会发展情况出发,介绍了广东省选调政策背景和选调生发展前景。刘冰校友结合个人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广州的生活状况、工作环境、培训学习等,鼓励毕业生积极报考,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刘志详细讲解了2019年选调生招录政策,为大家提供报考指南。最后,我校毕业生就广东省的工作、生活情况及选调政策等热点问题与宣讲组进行互动交流。

据悉,广东省2019年选调生共有1700余个岗位,于10249点开通网上报名通道,这也是广东省历年来招考岗位最多的一次。


Copyright 苏州大学 2016,All  Rights Reserved    地市:苏州市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