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领导赴陕研讨招生工作

发布者:张军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793

1023日,第25届全国纺织高校招生工作研讨会在西安工程大学召开。东华大学、苏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北京服装学院、武汉纺织大学、中原工学院等八所传统纺织高校招生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靳葛,招生科科长常赛受邀参加。

会议上,各高校分别介绍了新时代高考综合改革背景下2018年招生基本情况,分享了招生考试工作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创新举措,并就艺术类招生、自主招生、招生宣传、招生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东华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高校还介绍上海浙江高考改革基本情况及对应招生基本政策。会议认为纺织高校间在招生工作等领域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共同加强对纺织类专业的招生宣传力度,让考生及家长对纺织类专业有更客观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结束后,靳葛等赴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调研交流招生工作,在招生宣传、特殊类型招生、录取工作等方面学习兄弟高校好的做法,并结合我校招生工作实际情况深入讨论,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招生工作积累经验。


Copyright 苏州大学 2016,All  Rights Reserved    地市:苏州市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