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秋招活动密集展开

发布者:张军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169

金九银十秋招季,一年一度又开始。为进一步加强与地方人才服务中心、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交流的平台,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从9月第二周即开始组织各类优质企业宣讲会。

截至1031日,我校共组织宣讲会237场次,其中在一天中最多安排了14场次宣讲,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涵盖各个专业领域。鉴于我校多校区办学的特殊情况,及各个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特点,招生就业处科学谋划、精心安排,在三个校区分别组织相关专业宣讲会,毕业生们反响热烈,踊跃参加,现场均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同时,招生就业处积极与苏州市各县市区开展校地合作交流,分别邀请吴江区、张家港市用人单位于1012日,吴中区、太仓市用人单位于1026日在独墅湖校区二期A05号楼三楼招聘大厅召开专场招聘会,共有144家单位参加,提供岗位3858个,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我校毕业生具有人数多、专业分布广等特点。11月起,招生就业处将继续组织优质单位进校宣讲,在1110日将组织400家单位举办苏州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同时和相关院系联合组织金融类、医药类、纺织类、教育类等行业主题招聘会,组织苏州工业园区、高新区等区域招聘会。聚焦、聚神、聚力,招生就业处将一如既往大力开拓就业市场,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提供更多优质岗位,推动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苏州大学 2016,All  Rights Reserved    地市:苏州市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