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省统考苏州大学考点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张军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013

122日,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省统考苏州大学考点考试工作顺利结束。今年共有5043名考生在我校参加考试。

为加强美术省统考工作的组织领导,学校专门印发《关于组织实施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美术专业统一考试有关考务工作的通知》(苏大招就〔20185号),成立了苏州大学考点考试委员会,设立总主考、副总主考和7个考务组织机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考前,招生就业处与监察处、党委宣传部、教务部、保卫部(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艺术学院等职能部门多次沟通并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了考务及监考人员的专题培训。考试过程中,各岗位工作人员责任明确、各司其职、业务熟练、严谨认真,保证了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考试期间,苏州大学考点考试委员会主任蒋星红、芮国强,副主任查佐明,省美术类统考巡视员张善、陆苍海都到现场进行巡视指导。他们实地巡查了考场管理、考试组织和考试环境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对考试组织和考务管理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考点工作,并对考点工作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Copyright 苏州大学 2016,All  Rights Reserved    地市:苏州市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