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最受欢迎奖”

发布者:张军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90

近日,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在广州举行。本次盛会主题为“共生职场,效能制胜”,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中国劳动经济学会、哈佛商业评论共同发起。我校受邀参加本次盛会并荣获2019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最受欢迎奖”。

2019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最受欢迎奖”是在综合最佳雇主意愿、第三方机构评价、高校学生评价等基础上评选而出的。我校与电子科技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22所高校获评2019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最受欢迎奖”。“就业最受欢迎奖”颁奖词这样写道,“他们用创新方法积极推动毕业生更优质更充分就业,在工作机制、方式方法与就业指导等方面受到多方认可,为企业与毕业生搭建供需见面平台。 ”

活动除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最受欢迎奖”外,还从50096家企业中评选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全国100强和全国30强、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10强、最受女性关注雇主 10 强,最具社会责任雇主 10 强,最具发展潜力雇主 30 强,最具智造精神雇主 30 强、最佳引才城市、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 最具影响力个人 " 及中国年度最佳组织发展雇主等奖项。其中,宝马中国、阿里巴巴集团、腾讯、招商银行、IBM、广发银行等企业获得中国年度最佳雇主30强称号。

著名经济学家、中国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原国家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樊纲,原文化部副部长周和平,国际雇佣与劳动关系协会执委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就业研究所所长、教育部长江学者曾湘泉,《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联合出品人、主编何刚,联合国妇女署项目官员林加蕾,前招商局集团董事长、前招商银行董事长秦晓,智联招聘CEO郭盛以及联合国妇女署、世界卫生组织等国际组织代表和企业管理者出席盛典。

智联招聘是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招聘服务平台。“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于2005年共同发起,是我国人力资源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感召力的雇主品牌调查评选活动。


Copyright 苏州大学 2016,All  Rights Reserved    地市:苏州市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