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次

发布者:张军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81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有关情况的通报》,对在2020年度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全省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不断强化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努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高效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任务的先进集体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荣获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次。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校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勇把危机化契机,敢于变局开新局,全校上下形成工作合力。招生就业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坚持部门协同、上下联动,通过重点单位工作推进会、学院走访调研等方式,摸清底数、查找根源,加强研究,重点突破,积极加快工作推进速度。各学院(部)充分落实“一把手”工程,围绕重点人群,加强责任担当,一生一策,责任到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2021年就业工作已全面启动,我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贯穿融入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苏州大学 2016,All  Rights Reserved    地市:苏州市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