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普通高校(苏州片区)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张军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15

325日,江苏省普通高校(苏州片区)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在我校独墅湖校区召开。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查佐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吴雪梅,以及苏州地区25所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代理服务部部长何菁主持。

查佐明对胡建平主任一行及25所苏州片区兄弟院校就业工作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以《“四紧四强化”,促进就好业》为题,汇报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常熟理工学院等7所院校分别汇报了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工作思路和应对举措。

胡建平主任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汇报,他回顾了2020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了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全省毕业生就业形势,并对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年度工作计划作了通报。他对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与会人员提出“早、实、快、准”四点要求。一是部署谋“早”,继续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扎实推进国家、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切实履行职责;二是举措求“实”,广开渠道,促进多元化就业;三是信息上报要“快”,及时上报毕业生就业信息;四是服务须“准”,精准对接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信息,精准帮扶,精准考核评价。

此次座谈会是一次工作部署会也是工作推进会,我校将积极落实会议精神,本着就业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工作目标, 以“开局就要奔跑、奔跑就要冲刺”的工作状态,全时段推进,全过程监控,全方位协调,全力开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新格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苏州大学 2016,All  Rights Reserved    地市:苏州市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