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梦想,天翼启航”——我校2019届毕业生秋招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者:张军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293

金九银十秋招季,一年一度又开始。914日,以“非凡梦想,天翼启航”为主题,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与苏州大学携手,为苏大2019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搭建就业桥梁,此举也标志着苏州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工作全面展开。

14日上午,校办主任薛辉、招生就业处处长查佐明、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吉伟等在红楼会议中心接待了专程来招聘的中国电信集团人力资源部王亮处长、江苏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徐大志一行。

下午,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大学技术专场招聘在本部热烈举行,180人的学术报告厅涌进了200

学生。中国电信的代表围绕“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主题,阐述了电信的经营理念,并展望了大数据时代的智慧运营。苏大学子与电信研发技术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技术问题提出疑惑并解答。

本次宣讲会在现场接收简历,并有快速面试环节。上海、浙江、江苏等十多家省市电信公司共提供数千就业岗位。应届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并与面试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展现了苏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知识。

苏州大学始终以学生为本,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以中国电信2019校园招聘为契机,正式拉开2019秋招帷幕。在未来的几个月内,招生就业处将积极组织宣讲会、大型双选会、地方优质企业双选会、行业招聘会等形式校园招聘活动,在秋招期间,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


Copyright 苏州大学 2016,All  Rights Reserved    地市:苏州市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