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鲁沛调研本科招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张军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0

9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鲁沛来招生就业处调研指导工作。招生就业处处长靳葛,副处长张芸、李季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鲁沛指出,上半年招生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任务,要及时对今年开展的招生宣传、招生考试及招生录取工作进行总结,多角度分析各类数据,及时反馈。要认真研究新高考、选科及专业组方案,为迎接2024年第四批高考改革省份作准备。就业工作在全校的共同努力下,2022届本科生初次毕业去向落实率高于去年同期,要继续巩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的成果,建立长效机制,调动学院、校友企业积极性,拓展长三角、珠三角等区域就业市场,分层次分类别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拓展更多优质岗位。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倒计时,要发动全校教职工力量、发挥各地校友力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靳葛表示,此次专题调研活动为下一阶段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方向。招生就业处将根据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细化方案,抓好落实,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张芸、李季分别就分管工作谈了工作设想,与会其他工作人员也谈了工作打算。

 

Copyright 苏州大学 2016,All  Rights Reserved    地市:苏州市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