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向优质生源中学发贺信送喜报

发布者:张军发布时间:2018-10-01浏览次数:861

2018年我校本科招生工作已经圆满结束,为了表达对优质生源中学的感谢,在中秋和国庆到来之际,招生办公室向全国307所中学一一发去精制的贺信和喜报,贺信感谢中学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与中学携起手来,加强交流合作,致力发展,共同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的愿望。

9月27日至30日,招生办公室负责同志还专程拜访了部分重点中学,亲手送去贺信和喜报,受到各中学领导和高三年级负责同志的热情接待。在西安交通大学附属苏州中学、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沙洲中学、张家港常青藤中学、昆山中学、昆山震川高级中学、木渎高级中学、苏州实验中学、盐城第一中学、射阳中学、滨海中学、灌南高级中学等中学走访中,查佐明处长向中学领导和老师介绍了苏大的基本情况以及2018年招生情况,对中学长期以来对学校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加深和各中学的合作交流,通过科普讲座、生涯指导等形式积极为高中生提供服务,欢迎各中学到我校组织开展参观校园、举行“成人礼”、进行社团交流等实践活动,希望各中学能一如既往地鼓励优秀学生报考苏州大学。

9月28日,正逢重庆市第八中学80周年校庆,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靳葛受邀出席庆典,代表招生办公室表示祝贺。


 各中学校领导对苏大招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苏州大学对中学各方面的关心和帮助,同时表示未来将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科普教学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建立起和苏州大学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多为苏大输送优质生源。多所中学在第一时间将苏大送喜报的新闻在官网和官微进行推送,产生较好的社会影响和育人效果。


Copyright 苏州大学 2016,All  Rights Reserved    地市:苏州市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