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参加2013年福建省选调生招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7浏览次数:1627

各学院(部)党委、党工委:
  根据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3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和2011年大学生村官选调工作的通知》(闽委组通﹝2012﹞124号,以下简称《通知》)的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参加2013年福建省选调生招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传组织
  请各学院(部)党委、党工委根据《通知》文件精神,向符合条件的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广泛宣传,积极组织报名。
  二、相关安排
  1、符合条件的人选可直接在网上填表报名。报名的时间从2012年12月1日8:00起至12月20日24:00止,具体报名方式可查询福建人才联合网(网址www.fjrclh.com)。
  2、报名者按期完成网上报名,通过资格审核并于2013年1月15日之前缴费确认后,直接从网上下载申请表(一式两份),本科生送交学院(部)党(工)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审核盖章;研究生送交学院(部)党(工)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核盖章。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通知》原文及《2013年福建省选调生接收名额计划安排表》(附件1)、《2013年福建省选调生选拔名额计划安排表》(附件2)。
  特此通知。

附件下载见:http://jyb.suda.edu.cn/System/shownews.asp?id=1639

Copyright 苏州大学 2016,All  Rights Reserved    地市:苏州市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