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组一行来校督查指导

发布者:常赛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2165

615日,由扬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叶柏森任组长的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组一行莅临我校,对2014-2016年度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督查。我校党委书记王卓君、副校长蒋星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汇报会。会议由蒋星红主持。


       王卓君书记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从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就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扎实推进各项政策措施。学校不断创新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思路、改进工作做法、提高服务意识,努力推动就业创业各项工作走上新台阶。他希望通过此次督查,及时发现问题,学习先进经验,为学校今后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注入新的动力。

       在向督查组成员简要介绍我校发展现状后,蒋星红副校长从就业创业基本情况、就业创业工作理念、就业创业工作体系、就业创业工作特色成效、征兵工作、发展目标等方面向督查组汇报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她指出,近年来,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我校出台相关就业创业政策,积极搭建就业创业平台,丰富校园文化,提供各项保障。学校各部门协调分工,积极配合,完成既定的就业创业工作任务。


       随后,督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参观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国家大学科技园,走访创业学生等形式,对我校就创业工作进行实地督查,并予以评估。

 最后,叶柏森代表督查组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反馈。


Copyright 苏州大学 2016,All  Rights Reserved    地市:苏州市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