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军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51

为做好高考季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于69日下午在天赐庄校区本部图书馆5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王鲁沛到会讲话,学校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院(部)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负责人及成员、机关群团等部门单位报名参加招生宣传的人员、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近20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查佐明主持。

王鲁沛作招生宣传动员报告。王鲁沛指出,今年高考处于党的百年华诞前夕,同时又是江苏新高考方案实施的第一年,做好招生宣传是意义重大。他要求全校上下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和学校党政工作要求上来;细化责任,各部门、学院(部)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学院(部)抓好宣传“包干区”工作,其他单位积极协同参与;优化宣传,通过线上线下、校内校外等多种途径讲好苏大故事,特别是深入重点生源中学开展精准宣传;注重实效,加强考核,形成创先争优、比学赶帮的宣传氛围,以优异的成绩助力苏大人才选拔,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接着,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靳葛对外出招生宣传的主要工作、高考综合改革内容、学校的招生政策变化等问题作了讲解。教务部学籍管理科副调研员、科长蒲曼莉就我校的转专业政策问题作了相关说明和指导。查佐明作《把握时度效,增强吸引力》的主题发言,就如何开展宣传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掌握时间节点,做到“先声夺人”;二是把握力度分寸,做到“掷地有声”;三是追求宣传实效,做到“回声嘹亮”。

6月中下旬,学校将开展形式丰富的宣传咨询活动,上下一心,齐心协力,讲好苏大故事,服务万千考生。




Copyright 苏州大学 2016,All  Rights Reserved    地市:苏州市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