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鲁沛赴上海用人单位调研走访

发布者:张军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拓展省外优质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鲁沛赴上海浦东新区工商联、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题调研走访活动。上海浦东新区统战部副部长兼工商联党组书记姚琼,张江高科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樱,上海科创办人才服务处一级主任科员李西蒙,上海浦东新区工商联、张江高科、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在上海浦东新区工商联,姚琼介绍了浦东新区工商联的主要职能,尤其是服务于上海浦东新区民营企业,搭建党和政府与民营企业间的桥梁,促进就业工作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刘樱介绍了张江高科发展历程,并围绕着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三大先导产业介绍了区内企业以及人才需求。李西蒙介绍了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人才引进政策和人才工作具体举措。调研的单位均表示接下来要加强校地、校企合作,组织常态化的就业活动,吸引更多苏大的毕业生来沪就业创业。

王鲁沛对上海浦东新区工商联、张江高科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成效、毕业生生源情况、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毕业生到上海就业情况以及校地、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上海浦东新区工商联是浦东新区工商业界的人民团体,服务于当地26万民营企业;张江高科技园区汇集了大量优质企业,重点产业与苏大优势专业匹配度高。他希望浦东新区工商联、张江高科能够协调区内人社部门、优质企业,协同搭建对接平台,在产学研、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

本次调研加强学校与政府相关部门、地方产业园区的沟通与交流,接下来学校就业部门将做好具体对接工作,落实落细促就业举措,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持续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苏州大学 2016,All  Rights Reserved    地市:苏州市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